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男子喝醉酒就偷女人内衣 已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4-12-04 11:08:38
京华时报讯 程某喝醉酒就偷女性内衣,不料在多次作案后被房东安装的摄像头拍下。日前,程某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11月9日23时许,小武基派出所接到辖区横街子村一村民报警,有一名陌生男子在偷女士内衣。民警在3分钟内赶到报警地,在快要接近时关闭警灯,悄悄下车接近案发地。

当男子拿着衣物走下楼梯时被民警控制,其手中拿着两条女人内裤,面对盘查,男子承认了盗窃女人衣物的事实。

据了解,报警人是这个出租大院的房东,上个月,院里就有女住户反映自己晾晒的内衣被人偷了。为了抓住这个小偷,报警人便在院里安装了监控探头。案发当晚,报警人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了这名男子,并一直偷窥看二楼晾晒的衣物,遂报警。

据嫌疑人程某供述,他从湖北老家来京,平时爱喝点儿小酒,且有偷女人内衣的癖好。目前,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少女被继父强奸离家出走 继父报警寻女暴露恶行
  • 下一篇:女司机并线太快致轿车侧翻事故 连连道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