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湖北盗窃团伙抱小孩作掩护 全家出动"组团"盗奶粉

发布时间:2014-12-04 11:11:47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桂平)抱着小孩作掩护,全家齐出动,在孕婴店里就像在自家屋里拿东西一样,短短几分钟时间,店里的品牌奶粉已经神不知鬼不觉地被“顺”走了。12月3日,记者从云梦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云梦县公安局伍洛派出所通过巡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奶粉案。

今年10月17日晚,伍洛派出所民警沿辖区316国道巡查,发现迎面一辆牌号鄂A83A**的面包车见到警车后加速驶离,警觉的民警随即驱车一路尾随。至云梦城区建设路该车停下后,民警上前盘查。此时,车内突然冲出一妇女向人群中逃离。民警一路守住嫌疑车辆,另一路追击,最终将妇女抓获。

在检查车辆时,民警在该面包车后备厢里发现不同品牌的奶粉30余罐,车上乘坐人员神情慌张、言语模糊,民警将其带回调查。经查,车上两男两女系一家四口,仙桃市人,汪某、汪某某为夫妇俩,驾车的程某与汪某(女)为其女婿、女儿,汪某(女)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

据四人交代,他们都无正式工作,租住在武汉,一年多来,他们在武汉市及周边县市多家孕婴店作案多起,每次都是由汪某(女)抱着孩子在店内假装买东西,分散营业员的注意力,其他人员趁机行窃。程某称,每次偷两三罐奶粉,除部分给孩子吃外,剩下的奶粉都卖了。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中。
  • 上一篇:湖北咸丰立案查处6家涉嫌使用“地沟油”餐馆
  • 下一篇:湖北2名劫匪密谋一个月绑架女生 警方5小时破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