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中秋将至海口家乐福多款月饼优惠回馈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6-09-16 14:19:52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9月13日电 中秋节将至,中秋月饼已成为市民群众过节商品的抢手货。海口家乐福备足各式月饼,并推出亲民优惠,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海口家乐福四家门店均打上了“月满中秋”的宣传语,并挂起了形形色色的节日彩灯;来自广东、港澳地区以及海南本地的各种老字号知名品牌月饼,琳琅满目陈列在卖场显著位置上,如广东的广州酒家、华美月饼,香港的美心、荣华月饼,海南本地的佳宁娜、壹号公馆月饼等等,这些月饼均用料上乘,制作严谨,质量可以得到充分保证。

今年的中秋月饼,商家除了注重健康外,更加注重月饼的外形、口味。蛋黄、莲蓉、五仁等传统口味的月饼仍然是主力,冰皮、冰淇淋、水果味、低糖口味、芝士奶黄等创新款式月饼也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据海口家乐福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回馈消费者,海口家乐福推出多款价格亲民的月饼优惠,凡是购买壹号公馆品牌的月饼可送一瓶鹦鹉西拉红葡萄酒(南亚店)。帝皇礼盒月饼买一送一(同一条码),部分品牌的月饼也推出“买一送一”的优惠,如金丽莎情意礼月720克、金丽莎芬香映月660克、荣华六福月饼礼盒897克、华美福贵佳礼790克、优尚优品繁花似锦月饼940克。部分品牌满元返现,如月蕊满500元返60元,满1000返140元,满2000元返320元。

该负责人表示, 9月6日—9月17日,会员顾客购买全场食品,单张收银小票满200元(含200元),即可使用面值50元福券1张,满400元,即可使用面值50元福券2张,以此类推,单张收银小票最多可使用5张福券,让消费者快乐购物、快乐过节。(冯颖、陈玉)

  • 上一篇:海口国家高新区总工会举办计算机打字比赛
  • 下一篇:西联推社会管理属地改革成立社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