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香港文昌同乡会捐10万帮扶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

发布时间:2016-09-16 14:34:21

香港文昌同乡会捐10万帮扶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

人民网海南视窗9月14日电 自强不息的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再获社会爱心力量支持。9月13日,情牵海南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香港文昌同乡会通过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定向资助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10万元,助力创业团队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创业、就业。

香港文昌同乡会捐10万帮扶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

当天下午,香港文昌同乡会一行先后参观了解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的爱心育发、洗衣、椰格格工艺、服装、小椰壳、椰壳音箱等创业项目。在海南残疾人创业就业一条街,乡贤们对海南省残联、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帮扶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带动残疾人就业的举措,给予了赞赏。

香港文昌同乡会会长符文静认为,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帮扶残疾人创业、就业,让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做得非常好。她说,香港文昌同乡会为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捐助10万元不算多,但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

残疾人一手制作的精美椰壳制品,备受青睐,引来乡贤们纷纷购买。一位乡贤说,“从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可以看出,残疾人朋友精湛的工艺和工作的负责”。

据介绍,在海南省残联、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帮扶下,海南残疾大学生创业团队先后已带动300多名残疾青年就业。

  • 上一篇:海南科技厅举办首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授信仪式
  • 下一篇:海航公益·关爱海南见义勇为英模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