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黄山绩溪一初三女孩从四楼摔下身受重伤 救救这个优秀女孩

发布时间:2014-12-08 19:47:20

12月8日,对于绩溪县15岁的初三女学生许璐来说,这本是她回宁国市黄冈学校学习的时候,但此时的她已住在黄山市人民医院危重病房一个星期了。

许璐是宁国市黄冈学校的寄宿生,12月2日学校放月假,她回到母亲租住在绩溪县城街心花园旁的楼房单元里。当日22时许,她在该楼最顶层的4楼平台上玩,不慎从楼顶上摔至3楼,继而摔到1楼的人行道上,身受重伤。经诊断,许璐头部外伤,半身肋骨断裂,双手、双脚、下巴、盆骨等多处断裂,肺部重度受伤,处于昏迷状态。

市场星报记者采访得知,许璐学习成绩在班上始终名列前茅,母亲在绩溪县城做小生意维持母女二人的生活。事故发生后,按院方要求,需在危重病房监护5天以上,每天要花1万多元,而此后的医疗费无法估计。这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好在,亲朋好友闻讯后立即给予经济帮助,但也只是杯水车薪。

据了解,许璐家是个单身家庭,父亲已经离家十余年,其母亲已无力承担这些费用。为了救救这个优秀的女孩,校方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如果您想给这个摇摇欲坠的家庭献上一份爱心,请致电13905636346,联系人:许女士。(市场星报)

  • 上一篇:合肥:数十摩的司机包河公园聚赌(图)
  • 下一篇:变性后利用色相行骗 “安徽变性第一人”获刑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