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淮南市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盗割破坏电力设备团伙

发布时间:2014-12-09 21:59:39
12月8日,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淮南市警方多警种联动,成功打掉一个特大系列盗割、破坏电力设备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作案车辆3辆,收缴被盗割的电缆线3吨,涉案价值达200余万元。

据了解,今年9月以来,山南新区接连发生多起电缆被盗割案件。案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加强巡防,尽快破案。市公安局随即成立专案指挥部,抽调市局刑警支队、治安支队和谢家集公安分局精干警力集中办案,全力以赴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通过对类似案件进行梳理,制定了周密的侦查方案。专案民警采取蹲坑守候、视频追踪、走访排查等多种手段,很快锁定一个人员众多、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的跨区域盗割电缆犯罪团伙。历经两个多月鏖战,专案组决定收网,派出13个抓捕组同时展开行动,一举将以刘某、刘明某为首的7名团伙成员抓捕归案。经审查,该团伙交代了自今年7月份以来,通过事先踩点、租赁车辆,利用夜间凌晨时段,流窜淮南市各县区及阜阳、蚌埠等地,大肆盗割电缆设备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上一篇:医生情侣另类婚纱照晒幸福 晚上十点在医院取景(图)
  • 下一篇:男子面谈“搅婚人” 冲动杀人判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