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台湾新闻

女子醉酒丑态百出 被朋友带至旅馆休息意外死亡

发布时间:2014-12-12 21:44:10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0日晚间,台南一名陈姓女子跟男朋友及朋友一起喝酒,喝得醉醺醺。男朋友不满她酒后失态,气得先离开,陈姓女子的朋友则是将她送到汽车旅馆后就先回家了。没想到隔天,清洁员发现陈姓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报道,汽车旅馆监视画面中的这辆出租车里,就载着陈姓女子和她的朋友。10号晚间,他们一起进到汽车旅馆。不过,就在陈姓女子被送到房间后20分钟,她的朋友,一名穿着深色外套、身材微胖的男子,一个人走出汽车旅馆,留下陈姓女子在房间内休息。

检警初步调查,陈姓女子身上没有任何外伤,分析是因为呕吐意外噎死。台南警方表示,出租车离开后,经过了20几分钟,她的友人才离开,现场没有打斗痕迹,现场的陈设也算整齐,死者嘴巴和鼻孔,流出一些污渍。

朋友好心带陈姓女子到汽车旅馆休息,却因为留下醉醺醺的一个人,酿成悲剧。检警相验,发现房间内遗留的红色液体是红酒,一切交由家属善后。原本一群朋友开心聚会,却发生这样的意外,检方将复验解剖,确认死因。
  • 上一篇:男子闯校园挟持男童被诉 其父贿赂狱政官同入狱
  • 下一篇:男子警局旁酒驾逃逸 警方狂追3条街逮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