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初中女生离家出走 民警深夜帮助找回

发布时间:2016-09-26 00:28:38

中安在线讯 据六安新闻网报道,近日,一初中女生随网友离家出走,六安霍邱警方四小时后将其迅速找回。

9月21日21时许,霍邱县石店镇某学校报警称:该校一名初中女生离校未归,下落不明。石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经询问了解,该女生名叫陈某,15岁,八年级,自下午放学后,就一直没有回校,也没有回家。陈某的父母长年都在外地打工,家中只有她和奶奶一起生活。陈某的奶奶得知情况后,也赶到学校,情绪十分激动。

民警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当天18时许,陈某在学校附近被一年轻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皮卡车带走,截止晚自习时未归。据学校安保人员说,该男子自称是陈某的哥哥。但陈某的奶奶以及民警电话联系陈某父母,均声称无此亲属。随后民警分组开展查访工作,一组沿皮卡车驶离方向调取路面监控,另一组通过走访调查相似车辆。

22时许,两组民警均取得好消息,一组民警查找到车辆信息及车主张某的联系方式,另一组民警查找到皮卡车行驶轨迹,最终在一网吧内找到陈某。

原来,张某(27岁)与陈某系网友关系,陈某与张某联系让张某冒充自己的哥哥将自己接出学校。于是,张某驾驶一辆未上牌照的皮卡车将陈某接出学校,随后陈某下车自行离开。

见到平安归来的孙女,陈某的奶奶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民警也对张某和陈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 上一篇:菜地挖出“累累白骨” 警方鉴定原来是狗骨
  • 下一篇:超车刮擦酿成亡人事故 交通肇事罪处一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