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3家“黑美容院”被依法取缔

发布时间:2016-10-05 08:25:01

青海新闻网讯 很多爱美的姑娘喜欢进美容院做SPA,甚至打昂贵的“瘦脸针”、玻尿酸等,那么这些药物真的安全吗?城中区卫生监督所根据今年上半年非法行医的举报情况,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医疗美容服务行业专项整治活动。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以是否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证》,是否违法开展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修复与再塑的医疗美容服务项目及医疗广告宣传,从事诊疗活动的人员是否具备执业资格,使用的医用材料是否经有关部门批准等为重点,根据群众举报及卫生计生执法人员摸排,共监督检查生活美容机构和隐藏在居民楼、写字楼中的“黑美容院”50余户次,查处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事医疗美容活动的美容机构3家,累计罚款67350元,并依法取缔。

此次医疗美容服务行业专项整治活动以实际行动震慑了有关违法违规人员,有力肃清了医疗美容市场的不法行为,规范了医疗美容行业市场秩序,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上一篇:42位孤残老人微心愿全部认领
  • 下一篇:民警遭酒驾肇事者袭击致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