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今日起蓉城降雨降温 最高温度回归二字头

发布时间:2016-10-06 05:48:37

本报讯 (记者 李旻)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白天,雨水将要来临,气温将有明显下降,预计最高气温回落至27℃左右。之后,这场雨水除了在明天白天短暂停歇外,将从明晚重新拉开“战场”,一路下到8日假期结束。连续的雨水也将过够了夏日温度的蓉城市民重新带回秋天,预计明天开始气温继续下降,最高气温可能跌至22℃左右,之后也无明显回升。

预计今天开始,陆续有外出的市民将踏上归途,在此,本报记者也提前为你打探好了省内其他地区的未来天气情况。预计今天,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8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西部沿山一线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有大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凉山州南部和攀枝花市多云,川西高原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阿坝州和甘孜州东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明日,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宜宾、自贡、内江、资阳11市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其中绵阳、德阳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阿坝州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省内部分区县未来几天也是多雨水,可能会影响到高速路、省道等道路的通行,望各位驾车一定注意安全。

  • 上一篇:成都设立“快递超市” 解决物流配送“最后100米”难题
  • 下一篇:体验最自然田园乐趣 快到牟礼小塘村稻田捉鱼捕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