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女子遭尾随施暴 假意配合巧报警

发布时间:2016-12-02 23:42:06

据安徽商报消息 乘电梯上楼回家,不料遭变态男子尾随施暴。 11月29日下午,肥西桃花镇的女子小美(化名)可谓险象环生,面对身材高大的施暴男子,娇弱的小美却急中生智,她假意配合对方,趁其松开手的间隙逃脱并报警。

小美今年24岁,家住肥西桃花镇某小区。 11月29日下午,小美准备乘坐电梯回家。就在她进入电梯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跟来,在电梯里,小美扭头一看不禁吓了一跳:男子脱下裤子面露奸笑。小美怒斥对方,并使劲将男子推开,可男子却一把将小美抱住,拽住小美的头发对其进行殴打并强行撕扯小美身上的衣服。小美急中生智,她不再抵抗并假装同意配合男子。就在对方松手的刹那间,小美一个箭步迈出电梯往楼下跑,拨打电话报警。桃花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将男子制服。经查,犯罪嫌疑人邵某,今年34岁,辽宁沈阳市人,曾因故意伤害罪和聚众斗殴罪两次入狱。目前,邵某因涉嫌强制猥亵被警方刑拘。

  • 上一篇:乱扔烟头不听劝 打伤环卫工被捕
  • 下一篇:婚恋网用虚假美女为饵骗男士“代购”礼物 已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