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编造虚假理由 骗取贷款近千万

发布时间:2016-12-07 23:38:08

据淮北新闻网报道,12月5日,淮北市相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抓获一名骗取巨额贷款的犯罪嫌疑人。

10月17日,相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2014年6月,濉溪县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代表张某和濉溪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张某某,使用虚假资料向徽商银行淮北分行骗取贷款500万元。经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侦查中发现濉溪县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从徽商银行淮北分行贷款的用途为买卖煤炭,贷款资金也是委托支付给销煤公司,通过银行查询,销煤公司收款后立即将贷款逐笔转回至濉溪县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张某等人,故濉溪县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骗取贷款,且案值较大,给金融机构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多次以濉溪县某物资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名义,采取编造虚假理由,使用虚假的材料分别从中国建设银行淮北市分行、徽商银行古城支行、濉溪县农村商业银行钟楼支行骗取贷款共计988万元。

经侦大队立案后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布控,12月5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逃。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 上一篇:这个鸭蛋真奇葩 竟是“一黄一白”双色蛋黄(图
  • 下一篇:男子咬伤民警妨害公务被判拘役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