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长江路停车场改造完工正常开放 实行刷卡计时计费

发布时间:2014-12-31 20:47:34

合肥长江路停车场改造完工正常开放 实行刷卡计时计费
长江路停车场车载电梯大修改造项目竣工,实行刷卡计时计费新系统


12月31日,为期两个多月的合肥长江路停车场车载电梯大修改造竣工,停车场已正式投入运行,正常对市民开放。此次改造实现了电梯运行和收费系统的有机结合,属国内首创。同时,新收费系统实现了刷卡计时计费。

位于合肥市长江中路与桐城路交口的长江路停车场自投入运行有15年了,其车载电梯设备老化严重,存在诸多故障,给停车场运行埋下了安全隐患。今年10月以来,合肥市政工程管理处启动了对三台车载电梯的维修改造。至12月10日,三台电梯主体工程全面完工并顺利通过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的验收。

此次维修改造对轿厢进行了加固处理,更换了将原来的曳引机及控制系统,新加装了夹绳器并将原有的单向限速器升级为双向限速器等,进一步提升了电梯运行的安全性、可靠性。此外,此次改造还实现了电梯运行和收费系统的有机结合。新收费系统实行刷卡计时计费,实现了三台电梯联动,可对电梯内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收费、监控系统进一步智能化。
  • 上一篇:五十岁学生们给八十岁老师过生日
  • 下一篇:阜阳:停车等人时钢珠迎面飞来 车挡风玻璃被打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