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涡阳一镇党委书记疑与女子“有染”被查

发布时间:2016-12-16 22:49:06

据新安晚报报道,日前,涡阳当地流传一则消息:涡阳县涡南镇党委书记高某某因与女子“有染”已被免职处理。昨天,记者从涡阳县委宣传部获悉,涡南镇党委原书记高某某,因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被县纪委立案审查。

早在12月11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涡南镇党委书记高某某出事了”。帖中指出,高某某与一名马姓女子在家中有染,被马某男友发现,后流出一段不雅视频。据了解,高某某今年45岁,职务为涡南镇党委书记,负责全面工作。

记者昨天多次拨打高某某手机,但只能听到“您拨打的用户已设置来电提醒”语音,始终无人应答。随后,记者又拨打涡南镇两位党委副书记电话。对方均表示在开会,未透露详情,并很快挂断电话。

记者从涡阳县委宣传部获悉,涡南镇党委原书记高某某因违反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被县纪委立案审查。涡阳县委已免去高某某涡南镇党委书记职务。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高某某进行调查。涡阳县委宣传部将及时向社会通报调查结果。

  • 上一篇:卖驾照分挣钱 滁州三人被拘6天
  • 下一篇:安徽省档案馆藏了份五彩圣旨 系乾隆年间传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