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人贩”拐骗老奶还送大红包? 原来是一场乌龙

发布时间:2016-12-19 23:37:16

“人贩”拐骗老奶还送大红包?

原来是她记性不好引发的“乌龙”

-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解宗义)12月18日上午8时许,一名老奶来到柳州市三中路某单位大院门卫室求助,称自己被人拐骗来柳州。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原来是一场乌龙。

当日上午,接到该大院值班保安报警,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老人身穿一件棉马甲,脚上穿着一双拖鞋,看起来像是刚走出来不久。据老奶介绍,她姓方,今年80岁,家住象州县,前一天被人谎称带她去看病而拐骗来柳州。凌晨4时许醒来,她趁“人贩子”不注意,便逃跑出来求助。

“他们塞给我三个大红包。”民警询问方是否损失了什么财物,方的回答令众人大吃一惊。说着,她从衣服口袋掏出3个鼓鼓的红包。民警打开清点,发现里面有4500元现金。

不过,老人说不清自己家的住址,民警经耐心引导,好不容易才问到其小女儿苏女士的名字,查询后与她取得联系。很快,方的3名子女都赶到了现场。“你怎么跑出来了,我们满大院找。”一见母亲,苏女士便激动起来。

原来,方的两个女儿住在柳州,她和儿子住在象州。前一天是方老奶的80岁大寿,经过商量,由儿子带老人来柳,苏女士和姐姐做东,宴请亲友为老人祝寿,3人还给母亲都封了大红包。但是老人记性不太好,半夜醒来,可能一下子犯了迷糊,看到自己睡在比较陌生的地方,就以为是被拐骗了。

“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方听了女儿这番话,才想起确实是这回事。感谢民警和保安后,一家人说笑着回家了。

  • 上一篇:男子送女性朋友回家要求开房遭拒 荒野将其丢下
  • 下一篇:柳州市菜园屯一民房煤气泄漏引发爆燃 无人员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