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妹妹、妹夫23年照料脑瘫姐

发布时间:2016-12-19 23:37:55

“好家风·网上行”传递接力开福区启动

妹妹、妹夫23年照料脑瘫姐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因姐姐从小脑瘫,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去世后,妹妹郭玉华和丈夫张德权主动接过照料重任,已坚持了整整23年。“将来我们无力照料,我们的儿女也会接力照料的!”昨日,张德权和妻子郭玉华质朴的家史述说,赢得阵阵掌声。昨日,长沙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网上行”传递接力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在开福区伍家岭街道陡岭社区启动,张德权和妻子郭玉华等居民和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们现场参与,为省会长沙的好家风传递接力。

由中国文明网、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文明办、开福区文明委主办,长沙文明网、开福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长沙全国省会城市“好家风·网上行”传递接力暨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为全国省会城市传递接力活动的第十站。在接下来的一个半月内,长沙市文明办将通过长沙文明网、文明长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和渠道,向社会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和“文明家庭故事”。

  • 上一篇:餐馆污水和垃圾直排小溪 执法部门现场责令整改
  • 下一篇:司机遗失万元借据 收费员捡到后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