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老人酒后乘坐出租车不下车 的哥无奈报警求助

发布时间:2016-12-19 23:38:04
视频截图

    华龙网12月17日12时52分讯(记者 张从伟)近日,一六旬老人在酒后乘坐出租车回沙坪坝区双碑。当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老人不下车,也讲不清具体家庭地址。出租车驾驶员只有报警求助。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联系上老人的家属。  

    12月16日15时05分,重庆市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沙坪坝区双碑美食街路口一六旬老人喝了酒,乘坐自己的出租车到了目的地不下车,也说不清楚家庭住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到出租车驾驶员曾师傅,曾师傅告诉民警,16日14时左右,他驾驶出租车路过江北观音桥附近时,这位老人向他招手示意,停下车后,老人走过来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说了句“到双碑”就闭眼不说话了。这位老人带着酒气,应该是喝了酒,一会就睡着了。我继续驾驶车辆前往双碑。半个多小时后,出租车到了双碑美食街,可老人却怎么也叫不醒,偶尔睁眼说几句话也讲不清具体家庭地址。突然出现的情况,让曾师傅有些措手不及。“作为出租车司机,我不能擅自翻动老人的随身物品,只好求助民警帮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老人带到沙坪坝区双碑派出所短暂休息,民警见老人醉酒无法正常开口说话,于是从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里找到了老人女儿廖女士的电话。正在解放碑上班的廖女士得知情况后,立马打车前往派出所将老人安全接回。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老人饮酒后乘坐出租车最好有亲人陪同,以免发生不可预知的突发事件。

  • 上一篇:男子车牌丢失迁怒物管 监控视频还原真相
  • 下一篇:感受身边正能量 2016感动重庆候选人事迹获百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