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若是见到这个男孩 请告诉我们(图)

发布时间:2015-01-06 21:19:45

若是见到这个男孩 请告诉我们(图)
若是见到这个男孩 请告诉我们(图)


近两天,在微博、微信、论坛上,一则“寻找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三关村周赵庄9岁男孩赵浩浩”的信息,引起关注。为扩大影响,热心网友不断转发,并@颍州晚报,希望早日找到浩浩。

颍州晚报记者了解到,赵浩浩家住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三关村周赵庄,读二年级。1月3日,浩浩一个人在村西头玩。下午2、3点钟时,村里还有人看到他自己在那玩。到了5点左右,奶奶去找他吃饭,就找不到了。

有村民猜测,浩浩是不是掉进了水塘?4日下午,浩浩的家人向阜阳蓝天救援队求助,希望搜索村头水塘,确认是不是发生溺水。

水塘宽约10米,长约70米,水深约2-3米。蓝天救援队队员用三角钩对两片可能发生落水事故的水域进行了排查,经过约五个小时的搜索,两片水域排查完毕,没有收获。在当地政府部门和当事者亲属的要求下,救援队暂停搜索,待公安部门调查结果。

据浩浩的父母介绍,他们俩常年在外面打工,浩浩和姐姐与奶奶一起生活。浩浩头顶有一个头旋,个子比较矮,看起来像6、7岁孩子。孩子上身穿蓝色格子棉袄,下身穿咖啡色裤子,脚穿红色棉鞋,蒙城口音。

如果您见过浩浩,或者有相关线索,可以与赵先生(7962004、15551569287)联系,也可拨打颍州晚报热线2256110。 (颍州晚报)
  • 上一篇:阜阳清颍公园梅花屡遭“毒手” 请市民爱护草木(图)
  • 下一篇:马鞍山:快递小哥遇离奇事件 再丢价值万余元快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