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收完穷学生钱中介老板失联 8名大学生找兼职受骗

发布时间:2015-01-20 10:24:20

1月18日,在合肥某高校读书的小周和7位同学,每人交了100元给明珠广场附近的一家兼职中介。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交完中介费第二天,中介公司便“放假”了,老板还玩起了失联。

小周来自滁州,在合肥某高校读书。期末考试结束后,小周和7名同伴商量着找份兼职。 1月18日,小周和同伴一起来到明珠广场附近某中介市场,选择了这家名为“兼职地带”的中介。“对方承诺第二天带我们上岗,而且过年前肯定能回家。”听到对方信誓旦旦的承诺,看见该公司较为正规的内部装修,小周及同伴放心地缴纳了每人100元的中介费。

然而第二天清晨他们再次来到该公司时,却发现人去楼空。“门上有个便条,说临时放假一天。”小周说,他们打电话联系了公司负责人王某,对方表示,安排的工作临时有变,“要给我们介绍另外的工作,但明显与承诺的差很远。”感觉受骗的他们要求退还中介费,王某断然拒绝并挂断了电话。小周报了警,但报警后王某就再也不接电话了。昨日,记者也试着联系他多次,一直无人接听。“100元虽然不多,但临近期末,大家身上基本也就剩这么点钱了。”小周表示,几个同伴现在连车票钱也没有了,“有个朋友为了买车票的钱,临时去一家工厂打工,每天工作12小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上一篇:一男一女旅馆里蹊跷身亡 初步怀疑自杀
  • 下一篇:看到门锁被换误会父亲继母 男孩放火烧房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