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市政协举行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6 16:29:27
>

3月23日,市政协举行四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松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改革情况通报、重庆市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及2017年重点民生实事计划情况通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17年重点协商、通报、视察、调研计划》和《市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徐松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全市各级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徐松南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新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一要传好民主监督之意,二要把准民主监督之要,三要用好民主监督之力,四要提升民主监督之效。

徐松南说,今年是本届市政协的最后一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带头履职作表率。要始终保持“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定,始终保持“快马加鞭不下鞍”的劲头,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操守,以新的履职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刘光磊、杨天怡、陈贵云、吴刚、李钺锋、张玲、周克勤,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 上一篇:孙政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遵循法治建设规律 扎
  • 下一篇:蹲守深山十年 驯化种植乌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