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新疆新闻

新疆乌什县燕山运输公司跨入第三批“全国学雷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13

亚心网讯 (通讯员邵琏)日前,中宣部公布了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名单,乌什县燕山运输公司荣登榜单。据了解,此次全疆仅有两个单位入选。中宣部此次命名的都是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范。

乌什县燕山运输公司以其“雷锋车队”闻名遐迩。“雷锋车队”成立于2012年3月,现有志愿者55人。该公司每年在国庆、元旦、春节、古尔邦节等重要节日期间,均开展“雷锋车队在行动”活动,累计免费接送乘客4.6万人(次),免收车费折合24.6万元,尤其是20辆“爱心送考车”连续四年免费接送考生7000余名。

据了解,乌什县将以此次命名为契机,结合当前“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打响脱贫攻坚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以身边雷锋式的先进集体和模范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活动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有效途径,在全县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

  • 上一篇:新疆柯坪县人民检察院连续16年实现办案准确率双
  • 下一篇:新疆沙雅县二牧场提升“三项治理”工作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