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女子途经大桥时 强行下出租车并表示要跳江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38


台海网3月6日讯 据福安新闻网报道,3月1日15时许,出租车司机黄师傅载着一女士到福安市公安局赛岐派出所神色慌张报称:其车上的女客人精神有问题,在出租车途经赛岐大桥时要强行下车并称要跳江,其认为责任重大请求帮助。

赛岐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去观察,发现该女士目光呆滞自言自语,精神状况确实有些不妥,就叫来户籍女民警随同黄师傅将出租车上的女士请到值班室端上热茶,耐心与其沟通拉家常,慢慢消除了该女士的排斥心理,其告诉户籍女民警,她名叫刘某,是在宁德与家人闹别扭心里格外烦躁,在路过赛岐大桥时想下车透透气,要把车上家人的行李扔到江里。

得知情况后,民警边给予刘某精神上的安慰,边委婉向其套出其丈夫电话,并与其丈夫取得联系。约30分钟后,其丈夫林某赶到派出所里,其向民警解释,妻子刘某患有精神抑郁症,时不时会做些令家人诧异的事情。当日14时许,其一家人本是要同车一起从宁德回福安,但刘某又闹情绪把他和女儿等人赶下车,家人奉劝不住,只好交代司机小心将刘某单独送回福安,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经民警的安抚刘某表示愿意与其丈夫一同回去,林某对民警的耐心帮助连连称谢。

  • 上一篇:足浴城老板组织团伙卖淫后逃跑 公安全城缉捕
  • 下一篇:宁德女子当街抢小孩系谣言 实为母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