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南靖一水泥厂工棚坍塌 4人不幸遇难

发布时间:2017-03-26 23:09:39


▲医护人员紧急抢救


▲事发工棚已被封锁

台海网3月2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日,在漳州市南靖县奎洋镇319国道附近的中达水泥厂,一简易工棚坍塌,致4人被困。

发现险情后,多名村民紧急帮忙施救,相关部门接到险情后也迅速赶到现场救援。遗憾的是,被救出时,其中3人已不幸身亡,另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工作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发:四人被压在水泥板下

昨日19:45左右,导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多名救护人员正在对一名伤者施救。事发工棚外,围满了人。“13:50,我到工棚时,发现4人都被压在了水泥板下,其中一人,就是卢某桃,她的上半身露在外面。”据水泥厂工人庄先生讲述,被困的4人均为厂里的杂工,平时是由他给4人安排活干,可20日下午,到了上工时间,他却找不到4人的身影。没想到,就在那个简易工棚发现了她们。“工棚是用彩钢板搭盖的,工人在这里加工水泥,长年累月下来,钢板上积上了厚厚的水泥,当时压在她们身上的就是那些水泥钢板。”庄先生说。

随后,导报记者来到事发的简易工棚,工棚已被锁起来,但仍隐约可见里面的沙土、水泥堆成小山。

  • 上一篇:民警一句方言 逃犯露出马脚
  • 下一篇:闽南古厝群——霞郭村 红砖白石燕尾脊最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