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男子凌晨持刀抢劫便利店 无路可逃竟躲进河里

发布时间:2015-02-13 09:05:44
无路可逃“躲”进河里,警车“回马枪”逮个正着。前天凌晨,嘉定公安经过视频巡控和快速反应,成功围捕抓获一名抢劫便利店的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抢得的赃款3000余元。

当天凌晨4点05分,一名男子走进一家位于嘉定区江桥吴杨路的“快客”24小时便利店,趁女营业员不备,他绕进结账台,并拿出一把菜刀实施抢劫。该男子持刀威逼,并将超市另一名女营业员控制,劫得现金3460元后徒步逃逸。

4点08分,营业员迅速报警。封浜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并调集警力对案发周边道路实施布控,民警调阅沿线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沿曹安路东向西逃逸。沿线警力将附近村庄进出口全部封锁,并开展地毯式搜索围捕。沿线监控其他区域未出现嫌疑人踪影,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判断嫌疑人就在曹安路、封杨路附近,出警警车搜索巡控过程中经过该路口,随后立即折回。

凌晨5点15分许,一名未穿外套的男子出现在民警眼前,民警上前盘查时发现他衣裤是湿的。面对盘问,该男子支支吾吾,辨称自己喝醉酒后不小心跌进了河里。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体貌特征与抢劫便利店嫌疑人一致,随即将他带所进一步盘查。经审讯,该男子王某就是抢劫便利店的犯罪嫌疑人。
  • 上一篇:女子冒充境外人士学粤语做美容 路边搭讪骗钱
  • 下一篇:世界首例废肝移植:成人废肝让6岁女童获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