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欧洲新闻

快讯!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

发布时间:2020-03-04 22:43:09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数据截图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数据截图

海外网3月4日电 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4日公布的数据,德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升至240例,较前一天增长44例。

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是德国联邦层面的疾病防控权威机构。该所截至4日10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境内已报告240例确诊病例。西部的北威州仍为该国确诊人数最多的联邦州,共有111人确诊。

随着疫情的发展,继全球最大旅游展柏林ITB日前宣布今年将停办后,3月中旬开幕的德国第二大书展莱比锡书展亦被取消。从3月至4月初,德国已有近10项大型展会被取消或延后。

在柏林,停课的学校正不断增多。继2日有两家学校宣布停课后,3日再有一家小学宣布停课。(海外网 杨佳)

  • 上一篇:俄媒走访莫斯科新冠肺炎隔离医院:两人间,通风好,配有一键呼叫
  • 下一篇:受新冠疫情影响,英国一航空公司突然停止运转,乘客滞留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