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浙江丽水男子纵火杀岳父家四人 逃跑途中死亡

发布时间:2015-11-05 20:24:54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电 记者从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警方获悉,经过五天四夜连续搜捕,莲都警方4日在南明湖塔下村下游水域进行搜寻时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认定,该尸体正是警方全力缉捕的“10.31”纵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黄文旺。

据警方介绍,10月31日凌晨,丽水市莲都区高井弄16号发生一起火灾。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现场四人死亡。经查,死者是租住在此的贵州籍刘姓夫妇及其两名孙子。

经初步侦查,警方发现这是一起刑事案件,死者刘某某的女婿黄文旺有重大作案嫌疑,黄文旺今年49岁,是当地一名包工头。

丽水市、莲都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判明嫌疑人逃匿方向及消失区域,调集莲都区周边县市警力对重点路段设卡蹲守,出动数百名警力和警犬对一些重点山林及水域夜以继日进行地毯式搜捕。警方还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微信等平台,向全社会公开悬赏5万元缉凶,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并发动重点区域周边群众进山搜寻。

11月4日,搜寻组在南明湖塔下村下游水域发现一具疑似犯罪嫌疑人黄文旺的尸体。经科学认定,正是警方全力缉捕的犯罪嫌疑人黄文旺。经警方查证,犯罪嫌疑人黄文旺因家庭矛盾产生行凶念头,于10月31日1时40分许,携带汽油至莲都区高井弄岳父家实施放火作案后逃离现场,大火造成其岳父母和妻弟的两名孩子遇难。

  • 上一篇:男子食"大马哈鱼"屁股喷橘红色油 弄脏裤子被子
  • 下一篇:老太瘫痪多年不常喝水 腹中取出2个鸡蛋大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