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迎千万全国游客 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2020台州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2 19:58:56

台州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先后获得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城市、中国优秀创新型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佳宜居城市、中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文化与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正不断推动台州相关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加码提速。

当前,文旅产业在疫情过后迎来报复式、爆发式发展,成为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面对这一趋势,台州将加快推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更好融合,进一步汇聚文化资源实力,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让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走出一条符合台州发展实际的文旅融合之路。

迎千万全国游客 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2020台州峰会召开

中国八方联合体作为一个全国性的旅游合作组织,由主要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具有一定实力的旅行社组合而成,奉守“团结协作求大效益,联合交流促大发展”的宗旨,在国内旅游市场具有极高的影响力。

迎千万全国游客 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2020台州峰会召开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吕振兴推介台州旅游。

会上,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将致力于在客源地开通台州旅游专线,主推“大美台州”旅游景区景点,并将在其各成员区域大力宣传甲方的旅游资源,在新的一年里为台州打开全国市场,力求让千万全国游客感受到台州作为“山海水城”得到无限魅力。

迎千万全国游客 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2020台州峰会召开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台州和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紧密联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台州和中国八方旅游联合体的合作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领域迈进,更对于进一步推进长三角文旅市场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 上一篇:“夫妻老婆店”秒变橙心优选小店 做出行的滴滴要跨界点亮“社区小店”
  • 下一篇:6家机构现场签约!丽水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