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今天过后,这一轮冷空气就撤退了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3:57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17日讯(记者龚萍)今天开始进入“四九”,下周也将迎来一年之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尽管早上太阳准时出现,可是寒冷的天气依旧没变,一阵风吹过就觉得冷飕飕的,早上最低气温-2.1℃。

1月17日,府河东西湖大堤外,大量滩涂露出水面,不少市民前来踏青郊游。 记者李永刚 摄

根据市气象部门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我市多云转晴天,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中心城区气温在0℃~9℃。

今天过后,这一轮的冷空气就会撤退,我市即将迎来三天的晴好天气,并且最高气温会呈现升高的势头,到下周二会达到16℃。

气温升高之后,下周三将会有降雨天气到来,因此进入“四九”之后我市的天气变化是非常大的,并且会迎来大寒节气,天气寒冷的趋势未变。

大家除了要关注天气的变化,还要多注意气温的波动,有可能下雨时气温高,天晴时气温低。

从目前的一周天气预报来看,明天开始气温就会升至0℃以上,下雨天气温也不太低。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1月17日:多云转晴天,偏北风转偏南风2到3级,-2℃~8℃,中心城区0℃~9℃;

1月18日:晴天,偏南风2到3级,-1℃~14℃,中心城区1℃~15℃;

1月19日:晴天到多云,偏东风2到3级,0℃~15℃,中心城区2℃~16℃。

【编辑:张玲】

(作者:龚萍)

  • 上一篇:府河滩上的冬色丨图集
  • 下一篇:千里还情,武汉街道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送抵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