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广场货梯外经常有污水,古田街道办:杜绝再发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3:57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14日讯(记者杨荣峰)市民李先生是硚口区古田街辛家地门诊部的业主,1月13日,他通过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向前一步”栏目反映,门诊部对面的万嘉广场货梯门外经常会流出油腻污水。

1月14日上午,万嘉广场货梯门外的污水流出30余米。 记者杨荣峰 摄

1月14日上午,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来到古田街辛家地门诊部门口,对面万嘉广场货梯门外流出的黑色污水印迹尚在。黑色污水印迹从货梯门口延伸30余米,直至门诊部门口。

李先生告诉记者,1月6日,他曾向古田街道办反映过此事,此后情况有所好转,但没过几天又这样了。李先生希望,污水问题能够彻底解决。

古田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罗队长告诉记者,李先生上次投诉后,城管中队了解到,货梯门口运送活鱼时会不可避免地漏水,城管中队已要求万嘉广场物业管理方将活鱼运送点挪至地库,并及时做好清洁工作。

李先生此次投诉后,城管中队了解到,污水源头跟上次不同,这次是货梯旁的烧烤店处理潲水时漏洒所致,城管中队已向该烧烤店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烧烤店清理门口的污水,并将潲水托运至广场的统一垃圾集中点处理。

记者从古田街公管办了解到,万嘉广场更换了物业且更新了商户,对相关管理要求不是十分熟悉,对此,街道执法中心已加强了门前三包政策宣传,并对物业进行了约谈,街道执法中心也将加强长效管理和清扫保洁力度,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贺方程】

(作者:杨荣峰)

  • 上一篇:应对疫情防控,时刻做好准备 | 长江评论
  • 下一篇:1月气温20℃?!这正常吗? | 一图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