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好消息!纸贺路主线将在春节前贯通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14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27日讯(记者刘海锋)近日,不少市民通过咨询,连接江夏城区与山坡街的纸贺路改造工程通车时间。江夏区交通运输局表示,纸贺路主线将在春节前贯通,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

据市民沈先生介绍,之前107国道铁路桥施工时,大货车因无法通行,均往纸贺路绕行,导致原本就坑洼不平的路面变得更加残破,尽管107国道恢复通行后,纸贺路禁止货车通行,但小车经过还是十分困难。“之前走过一次,太难走了。”沈先生说,春节来临,大家出行需求增加,希望纸贺路能够赶在节前通车。

今年8月10日,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和江夏交通大队发布公告称,纸贺路起于江夏城区二道口,和武昌大道交叉,经纸坊街道、乌龙泉街道,止于山坡街道贺站,与G107、S314相接,全长34.843公里,目前纸贺线道路现状破损严重,严重影响到周边经济发展及群众出行。

江夏区交通运输局决定对纸贺线道路提档升级施工,为保证工程顺利施工和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经江夏区交通大队批准,决定自2020年8月14日至2021年1月31日,对二道口至山坡段采用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方式进行路面施工,维持小型车辆通行,大型货运车辆请绕行G107、京港澳高速及周边其他公路。

此前,对于市民关于通车时间的咨询,江夏区交通运输局的回复是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完工。近日,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从该局获悉,目前纸贺路乌龙泉段正在进行沟槽土石方开挖和雨污水管道铺设工作;山坡段路面已刷黑拓宽;方家桥、小板桥、八一桥三个桥台的路段还在进行施工。纸贺路主线预计将在春节前贯通。

【编辑:张靖】

(作者:刘海锋)

  • 上一篇:长江“十年禁渔”,武汉半年查获非法捕捞案7
  • 下一篇:取个快递还得先下载APP?多个校园驿站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