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爱心企业、社区、居民携手,让“星星的孩子”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15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25日讯(通讯员查小兰)趣味跳圈圈、手工DIY、画笔涂鸦,12月25日下午,武汉万科金色城市凯旋广场,一场特殊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不少业主和孩子的参与。在一幅长长的印有金色城市小区钟楼景观的画卷前,10多名“星星的孩子”和小区的小朋友们正在聚精会神地涂色。

爱心书籍捐赠。通讯员查小兰 摄

武汉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武汉市禧乐儿童康复中心、张家湾街金色城市社区,共同举办了此次“星星的孩子,我们伴你成长”自闭症儿童社区融合活动。当天武汉万科物业党员和志愿者、张家湾街金色城市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万科金色城市的10多组家庭,与“星星的孩子”一起游戏、涂鸦、做手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图书捐赠仪式,金色城市的业主代表、张家湾街金色城市社区和武汉万科物业管理人员将200余册爱心书籍,赠送给武汉市禧乐儿童康复中心,丰富孩子们的课间生活,也将社会的关爱传递给“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的治疗是一个充满艰辛的漫长的过程,需要家庭、治疗机构乃至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金色城市小区业主陈女士带着孩子一同参加了现场的活动,她说,“我是通过活动才开始了解这个群体的,每一个自闭症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希望更多的人关注他们,为他们创造健康、友爱的成长环境。”

【编辑:张玲】

  • 上一篇:歌舞、戏曲、情景剧、有奖竞答齐上阵,国家安
  • 下一篇:研考本周末举行,武汉交管部门发布出行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