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以大美武汉贡献美丽中国丨长江评论

发布时间:2021-01-27 18:54:15

长江日报-长江网评论员刘珍

“浴火重生英雄城 感恩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汉”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聚焦“坚定不移保护改善生态环境”。

两江交汇、三镇鼎立、一城秀水半城山,生态禀赋优越,大江大湖大城的格局和气魄世界少有,我们不能辜负大自然的眷顾。“十三五”期间,修复长江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高水平建设百里长江生态廊道、建设“海绵城市”等诸多生态工程显示了我们建设大美武汉的努力和决心,展示了武汉贯彻新发展理念,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呵护中华民族母亲河的坚定担当。

一座现代化大都市,必定是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必定是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既提升绿水青山的“颜值”,又挖掘“金山银山”的价值,让城市成为宜居宜业,令人向往的美好家园。迈向新征程,我们要更加努力、更加奋发,让武汉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幸福、城市更宜居,以大美武汉贡献于美丽中国。

【编辑:张玲】

(作者:刘珍)

  • 上一篇:湖北省管国企首次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层,实行
  • 下一篇: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动态(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