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冒充警察敲诈勒索 两名男子被抓

发布时间:2021-02-10 20:59:36

天津北方网讯:两名男子冒充警察抓嫖招摇撞骗,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出击将两名嫌疑人抓获。目前,二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2021年1月9日,市民伊某报警称,1月5日他出门办事途中,被一女子拉进一出租房内,做过按摩后,两名自称是警察的男子突然出现,拦住伊某并称其刚刚从事了卖淫嫖娼活动,要罚款1万元,否则要被刑事拘留。见伊某被吓得六神无主,两名男子又称伊某要是听话,他们可以去打点一下。由于伊某心虚,两男子最终以5400元的“罚款”作为“不处罚”条件,放伊某离开。

接报后,公安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快速反应,在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等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发现两名有敲诈勒索前科的男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经大量工作,1月26日,公安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分别交代其利用嫖客害怕被拘留且不敢声张的心理从事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目前,二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伊某也因涉嫌嫖娼被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 上一篇:携带管制刀具进站 大意男子被罚
  • 下一篇:天津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宝坻警方查处涉烟花爆竹案4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