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夫妻因小事街头吵架 赌气双双离去留下1岁儿子

发布时间:2016-03-14 21:48:04

娱乐吧2月2日讯 据闽北日报报道,两位年轻的父母带一岁的儿子上街玩耍,途中因小事发生争吵,后二人赌气双双离去,留下儿子一人在街头。幸好市民陈大姐目睹了一切,为保证孩子的安全,她向警方报警求助。

1月20日上午10时许,紫云派出所接到市民陈大姐报警,称在街头捡到了一名一岁左右的小男孩。

原来,陈大姐是附近一家书店的工作人员,她听见街头有人争吵,便出来查看,发现两位年轻的父母带着这名小孩在街头争吵,后来二人各自赌气都离开了现场,独留孩子一人在街头哭泣。为了确保孩子的安全,陈大姐立即上前抱起孩子,并买来一些吃的安抚他。

得知情况后,民警对陈大姐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随后,民警在附近找了十多分钟,都没有找到小男孩的父母,只好暂时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没多久,小男孩的父亲翁先生就赶到派出所。他说:“我以为我走了,老婆会带着孩子回家,没想到孩子***也没带走孩子。”

事后,民警对翁先生夫妻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上一篇:南平高山区国省道3处积雪结冰 影响车辆通行
  • 下一篇:男子报假警称酒店有人卖淫嫖娼 只因心生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