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再生侠》新电影定编剧 杰米·福克斯主演

发布时间:2022-10-23 08:50:02

再生侠

再生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已开发数年的《再生侠》新电影历经波折,如今再次找到编剧写新版剧本:斯科特·西尔弗(《小丑》《斗士》)、马尔科姆·斯佩尔曼(《猎鹰与冬兵》《嘻哈帝国》)和新人马特·米克森。

该片目前在Blumhouse,2017年宣布运作,原漫画作者托德·麦克法兰积极运作,杰米·福克斯担任主演。

《再生侠》漫画在1990年代红极一时,也推出过动画和真人电影,原剧本讲述前CIA秘密行动组成员Al Simmons两次遭背叛:被同伴设计杀死,并放火烧尸,在地狱中再被算计,为了与妻子团聚,他接受成为地狱再生侠战士,却发现被困在这具恶魔物种的躯体内,而自己的妻子已经跟他生前最好的朋友结婚。Simmons从此成为愤怒的反英雄,在人间、天堂和地狱之间进行正义和邪恶的战争,扫除城市中的渣滓。

  • 上一篇:《骨及所有》发布加长版预告 小情侣踏上坎坷旅程
  • 下一篇:杰瑞德·莱托开发传记片 饰演老佛爷卡尔·拉格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