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影资讯

杰瑞德·莱托开发传记片 饰演老佛爷卡尔·拉格斐

发布时间:2022-10-23 08:52:47

杰瑞德·莱托

杰瑞德·莱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杰瑞德·莱托将出演已故的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莱托对《Women’s Wear Daily》透露:他会主演&制作一部拉格斐的传记片,称拉格斐无法被定义,充满了创造力,是一个设计师、摄影师、艺术家,并且“卡尔会为我们所做的东西感到骄傲”。

该片目前在早期开发阶段,还没定导演,信息也不多,但据称有着拉格斐品牌方的支持,其个人品牌首席执行官Pier Paolo等将担任该片的执行制作人。

影片将探索拉格斐数十年艺术创作生涯中多段个人和职业方面的关系,以难以捉摸的视角——“像那个男人本人一样”——去讲述他人生不同阶段的那些重要的关系。莱托称会尽量诚实地去展现拉格斐,让观众看到名人通常不为人知的表面之下的样子,“卡尔是一个人,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有着美丽和错误,我们都戴着面具,也都有揭下面具的时刻,我一直对面具后面有什么有着很深的兴趣”。

  • 上一篇:《再生侠》新电影定编剧 杰米·福克斯主演
  • 下一篇:维果·莫滕森自导自演新片 薇姬·克里普斯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