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信新相映走进东安家园小区 理发服务专场人气高

发布时间:2022-12-07 22:26:33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来源:信网 首席记者 丛黎 摄)

信网12月7日讯 (首席记者 丛黎) 近日,信新相映理发小专场走进市北区东安家园小区,为居民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正在为居民提供理发服务的志愿者李衍香来自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李沧巴士第四分公司爱心志愿者团队,她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类公益活动,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机缘巧合下,李衍香学会了理发,后来便常常为自家老人和孩子理发,从刚开始不知从何下手,到后来逐渐越发娴熟,家人的认可让她信心倍增。

“一开始自己技术也不过关,一想到要走进社区做服务,心里还是很紧张,也没有什么信心,家里人得知我的想法,对此很支持, 帮助我尽快进步,现在的理发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也得到了不少居民的好评,自己也感到由衷的开心。”志愿者李衍香向记者讲述。

虽然天气寒冷,室外温度较低,可丝毫没有影响李衍香的理发进度,剪刀在双手之间来回“跳动”,一位接一位的居民有序排队等待,一个简单的背包,一把椅子,这样的画面和谐且温馨。

“好久没去理发店理发了,头发确实长长了不少,没想到今天在小区楼下就能理发,志愿者的爱心行为让我们非常感动。”刚理完发的居民陈先生简单整理了一下发型,看上去精气神十足,对志愿者的理发手艺赞不绝口。

一上午的时间,为了能够满足有需要的居民,李衍香理发节奏紧凑,没有一丝停歇。记者了解到,李衍香自参加信新相映公益活动后,不管是大型综合服务大集,还是专场服务小活动,参与频率一直很高,走过若干社区,给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信新相映专场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居民喜爱,平台将人气最高的项目以专场形式呈现在居民面前,精准高效的高品质便民服务让居民深切感受到公益带来的便利。

  • 上一篇:提升绿色幸福感 青岛太平山绿道计划2023年3月完成建设
  • 下一篇:而立之年再出发:青岛高新区加速区域产业链“全链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