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际新闻 > 北美洲新闻

美国宾州3名男孩在枪击中丧生 凶手之一为未成年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1:33

枪击现场图片显示破裂的车窗和一个枪眼

枪击现场图片显示破裂的车窗和一个枪眼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纽约邮报》6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两名儿童和一名青少年在枪击案中遇害,警方已确认凶手包括两名分别为22岁和16岁的男子。

3名死者分别为8岁的耶稣·佩雷斯-萨洛姆(Jesus Perez-Salome)、10岁的塞巴斯蒂安·佩雷斯-萨洛姆(Sebastian Perez-Salome)和19岁的约书亚·卢戈-佩雷斯(Joshua Lugo-Perez)。第4名受害者是33岁的路易斯·坎斯(Luis Cancel),他也在此次枪击事件中受伤,警方称其有望康复。

卢戈和嫌疑人曾发生过争执,警方认为他是预定目标。地方检察官皮尔·赫斯·格拉夫(Pier Hess Graf)称:“这起事件导致两名儿童死亡。当时他们正在和小猫玩耍,他们原本与这起案件无关。”

据报道,被指控的凶手被确认为22岁的亚历克斯·托雷斯-桑托斯(Alex Torres-Santos)和16岁的詹姆斯·费尔南德斯-雷耶斯(James Fernandez-Reyes)。

当地警察局局长布雷特·费舍尔(Bret Fisher)在6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名嫌疑人已被逮捕,警方正在寻找第三名嫌疑人。(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税利萍)

  • 上一篇:猛禽在美国商业街筑巢:为保护3只鸟宝宝 多名路人头部遭袭
  • 下一篇:美国科学家潜入大西洋生活93天 打破世界纪录 自称年轻10多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