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干传销赚不到钱喽啰"造反了" 警方抓获3名90后大头目

发布时间:2016-03-16 03:21:37

由于迟迟拿不到钱,五六十名传销人员在小区“游行”,向居民抱怨对上线的不满,此举引起警方注意,从而牵出一个特大传销组织。昨天,记者从合肥庐阳公安经侦大队获悉,目前该组织最顶端的三名老总被抓获,三人均是90后。

2月26日下午,在庐阳区四里河路沿线多个小区内,突然出现了一群年轻男子,打着横幅四处“游行”,向过往居民宣讲传销是多么多么不好,同时还说他们都是被一名叫李某某的男子骗钱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上当。民警到场后,将众人带回调查。经审讯,民警发现上述年轻人来自同一个传销组织,加入组织时间后发现迟迟赚不到钱,找上线又无人搭理,这才想到“游行”逼上线现身。

根据他们的供述,民警逐步查明了这是一个以李某某、胡某、魏某为首的传销组织,人员有500余人,长期在大杨镇辖区多个小区从事传销活动。 3月9日晚上,民警获悉该组织的最顶端老总李某某等人正在某网吧上网,于是立即前往抓捕,并成功将正在打游戏的三名嫌疑人抓获,后陆续抓获三人下面的十余名老总级嫌疑人。

警方查明,李某某是湖北人,原先在南京学理发,2012年在一名从未谋面的网友怂恿下,来到合肥从事传销活动,由于能说会道善拉人,很快升至老总。 2014年年底,李某某看自己已有了大量下线,于是拉着胡某和魏某“自立门户”。

警方通过核查该组织的银行流水账目,发现该组织涉案金额在1000余万元,钱都用于老总们出国旅游、出入高档场所消费了。目前,李某某等十余名老总级传销人员已被刑拘,其余传销人员被教育遣散,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上一篇:一万六存款变成保险儿子身故获赔两万一 市民称被忽悠
  • 下一篇:长丰清查传销遭遇暴力抗法 65人被带离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