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假出租刚开两天就被查 男子被交警识破弃车逃逸

发布时间:2016-03-16 05:36:05

娱乐吧消息:开着假出租遇交警查酒驾,“心理素质”良好的张某某配合查酒,没想到酒驾没查到,自己的假出租车却被交警识破。张某某在弃车逃逸三个路口后终被擒。目前,张某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已被交警和平支队行政拘留15天,同时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3月2日晚21时30分左右,交警泰安道大队执勤民警在和平区南京路与湖北路交口例行查处酒后驾车违法行为,见一辆威乐出租车沿曲阜道向南京路驶来,该车发现交警拦检岗位后有刹车行为,这一异常举动立即引起了交警的注意,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该出租车停稳后,交警在进行酒精检测的同时观察车内情况,大致来看该车与普通出租车并无差别,而且车内还有乘客。在进行酒精检测后发现该车驾驶人并无酒驾违法行为。认真的交警又核查该车牌照,发现该车牌照与正常牌照存在差异,因此怀疑该车牌系伪造。交警立即让驾驶人出示两证,但其只能出示驾驶证,却始终无法出示行驶证。

就在交警要将其带回队中进行进一步核查时,该车驾驶人突然弃车向建设路方向逃逸。执勤交警见状立即追赶并用电台呼叫周边交警拦截,在追出三个路口后,最终在建设路科学会堂门前将其控制。

经查,驾驶人名叫张某某,上个月从卫国道某车贩子手中以12000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辆伪造出租号牌的出租车,3月1日开始正式“拉活儿”,没想到刚开了两天就被交警查获。目前,张某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已被交警和平支队行政拘留,同时处以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其他违法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 上一篇:网吧“好心人”是偷手机贼 男子拍肩膀盗窃被拘
  • 下一篇:戒毒所女管教的别样青春 打开吸毒人员“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