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外公砍伤两外孙续:两个孩子还有10天危险期

发布时间:2016-03-21 12:18:36

相关链接:外公砍伤姐弟俩 事发后跳进化粪池自杀
狠心外公持刀相向 湘阴小姐弟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红网长沙3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一个3岁的儿子,一个6岁的女儿,儿女双全让李峰感觉很幸福。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幸福在3月16日晚餐后突然破灭,岳父甘某手持砖刀将外孙、外孙女砍倒在血泊中。身受重伤的姐弟俩后被紧急送到长沙市第一医院,经抢救目前暂时有所好转,不过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孩子母亲甘成双说,经抢救后医生称还有10天危险期,“10天之内头部没有出血就没事,要是出血就难了”。两个孩子住院后,李峰夫妻已支付了4万多元医药费。医生表示,根据两个孩子的伤情,目前治疗才刚开始,之后还需要一笔昂贵的医疗费用,这让经济困难的李峰夫妻不知如何是好。

得知李峰孩子出事后,网友“虚名”捐款500元,她说,李峰家很困难,巨额的医药费用肯定一下承担不起,她希望能尽一点心意。“甘成双很小就随妈妈改嫁,甘某和***妈结婚20多年了,一家人关系很好,李峰是上门女婿,和岳父也生活五六年了。”村委会负责人邵女士说,目前,当地正在想办法为两个孩子筹集医疗费用。

如果你想帮帮这两个孩子,请拨打李峰的电话13808494975或潇湘晨报热线96360。 

  • 上一篇:湖南新一轮降雨展开 今明两天为本轮降雨较强时段
  • 下一篇:《慈善法》解读:吸纳了湖南募捐立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