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三孔桥纺织市场要搬迁后 大降价!引来大抢购!

发布时间:2016-03-22 14:55:36

齐鲁晚报3月15日讯(记者 王倩王若松)本报报道三孔桥纺织市场要搬迁后,很多市民前往采购。不少商户表示,没想到这两天会有这么多人来,而为了处理库存,也将有很多布大处理,原价20多元每米的棉布只卖12元。

15日,虽是正常工作日,但记者在即将拆迁的三孔桥纺织市场看到,前来买布的市民络绎不绝。主通道上摆满了商家促销品。“大处理,10元一件”“棉布处理,12元一米”……在市场转一圈,记者听到的都是类似吆喝声。“比起上一周,人一下多了这么多,应该是从上周四、周五开始,来买东西的人多起来的。”商贩顾女士介绍,而她为了在搬迁之前处理库存,很多之前能卖20多元每米的棉布,现在大多12元每米处理。记者在顾女士摊位前观察了一小时,顾女士处理的近百米棉布在这一小时内卖光了,有两名顾客还因为都要买其中一块布差点吵起来。

按照相关通知,三孔桥纺织市场将在3月底停业,市场整体进行搬迁,距离停业还有半个月,经本报报道之后,知道这个消息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家纷纷赶来购买便宜布。“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我就约着邻居来了,主要是想来买点棉布做床上四件套,还得给小孙子做床褥子。”一位市民边挑选布品边说道。记者发现,在买布的市民中,以四五十岁的女性为主,而大家购买的包括棉布、人造棉布、棉花等,不少市民一买就是十几米。大家称,现在的价格确实比平时便宜,“不是要搬到旁边的商场吗,据说房租要涨价,布肯定也得涨钱,我多买点备着吧。”一市民买了20多米布。

很多商家称,没有想到一下会有这么多人来,他们这几天也是临时找出库存的货品或者是之前剩余的布头等进行甩卖,希望能减轻搬迁的负担。由于市民的抢购,很多可以定做褥子、被子的商家也不再接单,“做成品太耽误工夫,现在大多忙着处理库存了。”商家称。

  • 上一篇:济南纱厂西街与滨河南路交会口断头路屡坑车 如今撞上护栏
  • 下一篇:英国高校收紧录取政策 上牛津剑桥,今年更难了-山东新闻-齐鲁晚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