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男子带狗上公交死活不下车 司机劝解无果无奈报警

发布时间:2016-03-23 22:50:03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孟燕) 82路驾驶员陈师傅开公交车有五六个年头了。7日晚,他头一次遇到了带狗上公交车不听劝阻,还死活不下车的男乘客。这名男乘客说,“狗是送给媳妇的三八节礼物”。无奈之下,陈师傅拨打了电话报警。

7日晚上7点左右,82路驾驶员陈大林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金牛小区站点时,一位女乘客上车投了两人的车票钱后便往车厢后面走去。紧跟着上来一位男乘客,手里还牵了一条雪纳瑞狗。陈大林见状赶忙拉好车手刹,起身制止上车的男乘客。

“开了五六年车了,我还第一次见带狗上车的。那名男乘客身后跟着只个头不小的雪纳瑞,我都吓了一跳。我跟他解释说带狗不能坐公交,车上有孕妇老人,想让他赶快带着狗下车。”陈师傅说,男乘客辩解说自己已经交了车票。还没来得及拦他,就牵着狗往车厢后面走了,坐到了后排座位。

之后,陈师傅又对男乘客进行耐心的劝解,表示自己可以把车票垫付给男乘客,希望他能带狗下车,不要影响其他乘客,并拨打了车队管理人员电话。管理人员也进一步给男乘客解释公司相关规定。

但是,男乘客仍无动于衷拒不下车。“他说雪纳瑞是自己给媳妇买的三八节礼物,一定要坐车带着媳妇和狗一起回家。”陈师傅表示,说到激动处,男乘客还拉扯要与他下车理论理论。

劝解了10分钟无果后,陈师傅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车上其他乘客也对带狗上车的男乘客表示不满。“可能他也觉得理亏了,在警察来之前就跟媳妇带着狗下车走了。”陈师傅说。

  • 上一篇:济南长清区一小偷凌晨盗电动车民警围追将其擒获
  • 下一篇:济南亿次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同违约不认账 承诺推广网站首页收钱却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