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17岁女孩离家出走 雨夜山中喝酒醉倒

发布时间:2016-03-25 02:10:33

娱乐吧3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鹏波通讯员春波富娣慧婷)3名女孩结伴离家,为庆祝自由喝起了酒,结果一人醉倒在山上的凉亭里。3月19日,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派出所将3名女孩平安送回家中。

3月19日晚上11时,武平县公安局岩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喝醉后在山上凉亭淋雨,请求帮助。民警冒雨爬上岩前镇狮岩山,只见一名女孩醉醺醺地瘫坐在何仙姑亭前的石阶上淋着雨,其朋友无奈地站在一旁。民警将女孩搀扶进凉亭。经其朋友介绍,她和另两个朋友在这里聚餐喝酒,她喝多了,不愿走,另两人去上网了。民警通过耐心劝说后,将这名女孩搀扶下山送至派出所。随后,民警又到网吧找到了另两名正在上网的女孩。

在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3人均拒绝讲出自己的家庭地址,拒绝回家。民警只好从她们随身携带的包中找到手机,与其中一名女孩的父母取得联系。经了解,3名女孩均为17岁,是朋友,她们约好要去外地打工,不知道怎么跑到狮岩山顶上喝酒了。随后,民警又联系上另两名女孩的父母,3人均跟随父母回家。

  • 上一篇:泉州一小区演“电梯惊魂” 12岁女孩被困半小时
  • 下一篇:武平实施造福工程 1440户村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