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周五招聘会,近500个岗位等你选

发布时间:2016-04-03 20:57:26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了解到,本月招聘会将于本周(3月25日)在自治区职介中心(夺底路24号)举办,将有24家用工单位进场招聘,提 供岗位484个。自治区职介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个别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数量非常大,种类也很多。总体来看,服务行业岗位最多。

该 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不是很多,但提供的岗位数量近500个,而且岗位种类也很多,包括保安、保洁、厨师、业务员、销售等多个工种。 目前,我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两旺,无论是求职者还是用工单位都有很大需求。“近段时间,每天都有很多求职者咨询和登记,为了促进这些人员就业,我们会主动 与用工单位联系,帮助他们尽快找到工作,同时用工单位也可前来查看求职者的登记信息。”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从报名的企业来看,有些岗位如保安、保洁员等只要年龄符合条件、身体健康,都能上岗。”该负责人表示,此外还有一些适合具有高学历、高技能的求职者的岗位,如IT岗位,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的工资,但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工资不会低。有这方面优势的求职者可到招聘现场看看。

该 负责人提醒,招聘会将于25日上午10时开始,有转移就业、创业意愿的农牧区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愿望的各类劳动者都可以参加 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自治区职介中心的工作人员将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推荐培训等服务。“求职者有任何关于就业方面的问题都可 以向工作人员咨询。”

  • 上一篇:拉萨火车站通站路4月2日起限时单向通行
  • 下一篇:基层党建夯实西藏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