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西藏新闻

区党委巡视二组向区食药监局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03 22:39:26

3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巡视二组巡视区食药监管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巡视组反馈了两个月来在区食药监管局巡视期间发现的突出问题,自治区食药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东升作表态发言。

会 上,自治区党委巡视二组组长多吉才旺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区食药监管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工作意见和建议。王东升说:“回顾两个月的巡视工 作,巡视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既是对区食药监管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有力指导,也是对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警醒和爱 护。”

王 东升在表态发言中说,将诚恳接受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自觉把巡视成果与业务工作、平时工作融为一体,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同 时,不断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检查考核机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生 根。此外,要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

  • 上一篇:区党委巡视一组召开环保厅巡视情况反馈会
  • 下一篇:区党委巡视三组向教育厅党组反馈巡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