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嫌疑人在河南被抓获如家公开道歉整改

发布时间:2016-04-09 13:59:14

娱乐吧04月09日讯 (钱江晚报首席记者 李阳阳)

4月3日晚,杭州女子弯弯(网名)在北京一酒店遭陌生男子强行拖拽,并被监控视频记录了下来。4月5日凌晨,“弯弯”在微博上发帖求助,引发关注;4月6日起,涉事酒店和北京警方先后证实此事,事件在朋友圈持续发酵。(钱江晚报4月7日报道)

涉事的酒店为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属于如家酒店集团旗下。

昨天上午,事件有了最新进展,犯罪嫌疑人被北京警方抓获。与此同时,涉事的如家酒店集团也公开向弯弯表示道歉,“弯弯”在微博上回应,表示“诉求已经实现”。

昨天早上9点20分,北京警方官微“平安北京”发帖宣布,犯罪嫌疑人已经抓到。

全文如下——

近日,网上一段“朝阳798和颐酒店一女子被强行拖拽”的视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北京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工作。4月7日21时许,专案组在河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河南省许昌市将涉案男子李某(男,24岁,河南省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昨天上午9点整,“如家酒店集团”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封道歉信,标题为“真诚的致歉”,落款是“如家酒店集团CEO孙坚携全体如家人”。道歉信中,“你在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的遭遇,我们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会积极配合警方对此案的侦破,希望案件尽早水落石出。”

如家的道歉微博发出后不久,昨天中午11点07分,“弯弯”也在微博上进行了回应,她表示,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如家也已道歉整改,其诉求就这两条都已经实现了。

不过,钱报记者也注意到,包括“携程”在内,多家在线旅游机构也下架了“798和颐酒店”。

在携程网上,798和颐酒店显示“无法预订”。昨天,钱报记者联系携程,相关负责人解释说,他们是应北京望京798和颐酒店要求,暂时关闭其所有房型的预定,何时重新售卖需要等酒店通知。

此外,在艺龙网、去哪儿网上,798和颐酒店均显示的是“无法预订”。

昨天傍晚,钱报记者以订房为名电话联系上了北京798和颐酒店,工作人员说,酒店正在停业整顿,暂不营业,具体恢复时间也无法明确。“这一段时间估计都开不了,要等相关部门通知。”

昨天,“如家酒店集团”官方也表示“举一反三”。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酒店有责任更好地保障所有的客人特别是女性客人的安全,将努力整改酒店存在的安全、管理、服务等方面严重不足,真正为宾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居住环境。

“弯弯”表示,事件已对其正常生活造成影响,希望重回平静生活。“从现在起不会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或拜访,希望能还我和我的家人朋友正常、平静的生活,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谢谢你们!”

标签: 如家|嫌疑人|抓获|整改

  • 上一篇: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 去年台州市残疾人小康实现程度达到90-23%
  • 下一篇:都完工好几个月了 立体停车库为啥还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