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都完工好几个月了 立体停车库为啥还不能用

发布时间:2016-04-09 14:00:17

娱乐吧04月0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蓝震)停车难,如今已是一种城市的“富贵病”。在寸土寸金的杭州市中心,要想找一个理想的泊车位,有时还真需要点儿运气。不过,家住杭州朝晖路上的颜先生,去年9月底时他就注意到家边上新建的一处立体停车库已完工,但到现在还不能用。这是为啥?

昨天上午,钱报记者来到颜先生所说的这一立体停车库,它坐落在朝晖路与中河高桥交叉口的桥下。西侧靠近深蓝广场,东侧挨着杭州运管等部门。车库有两排,分上中下三层,南侧一排有20多个车位,北侧一排则有40多个车位。对车辆还有限高要求,不能超过1.55米。

记者把车开到桥下后,管理员过来帮忙引导,“只能停在地面停车位,5元每小时”。上午10点左右,正是停车位最为紧张的一段时间,一些前来周边办事的市民,大都会选择把车停到这儿。

就在采访的间隙,一位火急火燎赶来停车的车主,看地面车位已经停满,沿着桥底来回转了几圈,只好瞅着空荡荡的立体停车库无奈地离开。

车库建好了,为啥不能用?

钱报记者联系上了下城区住建局建设科。周科长说:“这个立体停车库还在验收阶段,因为验收没完成,就拿不到泊车证,等所有程序结束之后,就可以移交给停车中心。”

对很多附近居民来说,他们最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投入使用?该立体车库承建单位负责人洪总告诉记者:“这个还说不准,等交警部门给出整改意见并验收合格之后,应该就可以很快移交给相关部门,正式投入使用。”

看来,大伙儿还得再等等。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

标签: 停车库|验收

  • 上一篇:嫌疑人在河南被抓获如家公开道歉整改
  • 下一篇:4月10日 杭州机场新开3条专线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