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六旬老人莫名被"催债" 墙上喷红漆逼"还钱"(图)

发布时间:2016-06-25 18:37:15

六旬老人莫名被"催债" 墙上喷红漆逼"还钱"(图)
时间:2016年06月25日 07:51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编辑:刘晓彤

六旬老人遭遇莫名“催债”

吃完晚饭出门墙上喷着红漆逼“还钱”

六旬老人莫名被"催债" 墙上喷红漆逼"还钱"(图)

何先生家门口两小时时间就变得面目全非。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蓝超君 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蓝超君)年过六旬的何先生是一名退休工人,家住在柳州市雅儒路富康雅居小区,一家三口过着安定的生活。6月23日晚8时30分左右,何先生出门,却看到自家大门附近被用红油漆写上催债的字样,甚是郁闷。

何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他6时30分左右才从外面回家,当时家门口及楼梯墙边都没有什么异样。仅仅在家吃了个饭,两小时后他出门,家门口就变得面目全非。何先生当即报警求助,但因楼道没灯也没摄像头,而且那个时段基本没什么人走动,因此找到肇事者的几率很小,警方暂时立案处理。

6月24日,记者来到何先生所居住的小区,看到他的房门被人用红色油漆喷了一个大大的叉,两边墙壁上,一边写着两个红色的“死”字,另一边则是“还钱“字样。

何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这个小区里居住了16年,房子也是单位早年分的福利房,而他从工作到退休,没有欠过外债。何先生还特地询问过儿子,儿子也表示从来没有向别人借钱。面对如此莫名其妙的恶意喷油漆事件,何先生表示很无奈,只能请装修工人来恢复原样。



  • 上一篇:物业发信息民警动手抓盗贼 微信群成警方防治神器
  • 下一篇:男子"打赌"输后吞下两个打火机 求医5个月才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