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2016年海西州创新创业大赛格尔木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9 04:10:19

青海新闻网讯 日前,笔者从格尔木市就业局获悉,2016年海西州创新创业大赛将于7月下旬在格尔木市举行,现向全省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参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格尔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西州就业服务局、格尔木市就业服务局承办,其他市(县、行委)就业局协办。以“创业海西·助你飞翔”为主题,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已获投资情况,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三个组分别进行比赛,为创业者提供一次与全省创业精英共同角逐的机会。

凡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准备创业的城乡各类失业人员或创业主体在全省境内,拥有合法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符合本省产业发展方向,具有一定创新性,经营规范、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注册资本和年营业收入额符合国家有关小微企业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已创业的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和企业法人代表均可报名参赛。

7月11日至7月22日为报名阶段,有意者可通过全州各地就业服务局现场报名,也可在大赛官方网站格尔木在线及微信公众账号格尔木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报名。

需提交资料:《2016年海西州创新创业大赛报名表》;《2016年海西州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无经营机构的拟创业户不需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需提供知识产权证明;个人创业事迹;个人证件照一张(电子版,JPG格式),个人工作照或生活照两张(电子版,JPG格式)。所有表格均前往格尔木在线网站下载。

2016年海西州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根据组别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鼓励奖若干名,并颁发奖杯、奖牌、证书及奖金。

获奖的参赛项目,可获得以下支持:组织新闻媒体对项目进行宣传报道;提供免费创业指导和金融咨询服务;优先安排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安排与投融资机构进行项目对接洽谈;大赛合作银行对认可企业(团队)提供银行授信或贷款支持;优胜者将推荐参加青海省第二届创业大赛。

  • 上一篇:特色旅游促海西旅游发展
  • 下一篇:“民族团结进步杯”柴达木职工美食比拼进入“火拼”季